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顺股份开通首条新疆至西欧航空货运航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徐晶晶)3日下午,天顺股份“新疆-欧洲”全货机航线首航仪式在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举行。

天顺股份董事长王普宇表示,跨境货运包机是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随后,天顺股份还将择机开通新疆到俄罗斯等欧洲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定期航班,计划每周2至3个班次。

新疆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表示,这是第一条新疆至西欧的航空货运航线,标志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打造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迈出了崭新一步。

乌鲁木齐市委常委巴哈特路何德尔拜指出,“新疆-欧洲”定期货运航线的开通将为两地进出口贸易提供更多物流选择,有望进一步促进新疆和欧洲两地辐射区域的商务交流与贸易往来,是新疆物流行业新的增长极。天顺股份此次首航仪式标志着乌鲁木齐乃至新疆的航空物流业迈出了关键一步。

巴哈特路何德尔拜表示,作为新疆综合物流龙头企业,天顺股份紧跟国家战略、区域战略。今天“新疆-欧洲”全货机的首航,是新疆本土企业着眼全球、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步骤,并将对新疆物流业起到重要的引领和示范效应。可以说,作为新疆本土上市公司,天顺股份切实履行了社会责任。

巴哈特路何德尔拜希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把“新疆-欧洲”货运航线打造成新疆乃至全国走向国际市场的“空中走廊”,打造成新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加速器”。

张军在首航仪式上说,“乌鲁木齐-法兰克福”全货机的引入,标志着乌鲁木齐机场航空货运业务实现了新的突破。未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以建设国家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为契机,发挥“机场功能优势+航空公司的航线优势+运输企业的资源优势+乌鲁木齐市政府的政策优势”,找准关键方向有针对性的把乌鲁木齐机场建设成为国际航空货运枢纽,辐射带动乌鲁木齐临空产业经济发展。

据了解,天顺股份这条国际货运航线终点是法兰克福。法兰克福拥有德国最大的航空枢纽、铁路枢纽。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是欧洲第三大机场。此次全货机执行定期往返航班,每周3班,承运机型为波音B747-800全货机,包机载量100吨。

物流业是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也是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依托。王普宇表示,天顺股份将以新疆为中心东联西出,以互联网、智慧物流为核心,以供应链金融为引领,打造集公、铁、航、海于一体的国际化、综合型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企业。

天顺股份业务涉及第三方物流、国际物流、特种物流、多式联运和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上述业务横跨欧洲、中亚、新疆和东部多个省区。目前,公司运营乌鲁木齐国际陆港区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项目,投资霍尔果斯综合保税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并在拓展国际快件中心。

展望未来,王普宇称,要把天顺股份打造成全球可信赖的综合型、一体化物流和供应链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