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 将增加公共航空运输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玉洁 2018-09-11 07:4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民航局网站9月10日信息显示,北京航空(筹)获颁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已获民航华北局初审通过,目前进入公示阶段。股权信息显示,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市国资委以及北京市国资委旗下北京北控集团分别持股51%、18%和18%。

公告显示,民航局已批准其从国航股份公司购买3架B737系列飞机;国航股份公司已同意向其划转37名飞行人员、13名维修人员、81名乘务员、10名安全员、9名签派人员和2名运输人员;已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签订了基地机场服务保障协议;适航司已批准其飞机外部喷涂方案。据了解,北京航空的第一架飞机近期已经在Ameco成都分公司完成喷漆,飞机型号为波音737-800型飞机。

此前有猜测称北京航空将定位低成本航空,并将基地机场设立在北京第二机场。国航相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北京航空是在现有公务机业务基础上增加公共航空运输业务,从原先公务机公司转型为全牌照公司。根据筹建申请,北京航空将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为基地机场,与国航使用相同的二三字代码(CA、999),未来将协助国航丰富航线网络、提升中转效率、改善旅客服务。目前暂无定位低成本航空的计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