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陈永聪出任恺英网络CEO 继续围绕游戏做业务延伸

来源:donews 作者:刘胜军 2018-07-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互娱7月31日消息(记者 刘胜军)

恺英网络任命原COO陈永聪担任CEO一职,全面负责公司的战略制定与运营管理,将继续围绕游戏研发运营业务做延伸,优化收入结构。

(陈永聪)

7月28日,恺英网络原CEO王悦向董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过董事会审议,决定任命陈永聪为公司新CEO。

陈永聪于2012 年加入恺英网络,其从业生涯经历了恺英的多个转型阶段。

2013年,程永聪负责组建 XY 页游平台团队,推出《传奇盛世》、《蓝月传奇》等多款月流水过亿的产品,恺英开始从研发商向多平台运营商转型。

2014年,陈永聪升职为公司副总裁,开始主管移动游戏业务。此后,恺英陆续推出《全民奇迹MU》《王者传奇》《战舰世界》等多款手游产品,其中《全民奇迹MU》累计流水已过10亿美元,恺英借此进入手游时代,并在2015年在A股挂牌上市。

据财报显示,2017年,恺英网络已有内容、平台、科技服务三个主营业务。全年收入31.3亿元,同比增长15.2%;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136.19%。

其中游戏业务包括游戏产品研发、运营、发行和IP运营等;平台业务包括页游平台、移动生活平台、生活服务平台三部分;科技服务包括科技金融、VR/AR、大数据三部分。

2018年开始,恺英开始在游戏业内外谋求新的支线业务。

2018年2月,公司宣布成立区块链事业部,计划在2018年下半年发布首款产品。此后又在5月底宣布以10.64亿元现金收购H5游戏开发商浙江九翎70%股权,用以增强H5游戏研发能力;在6月初宣布与盛大游戏达成战略合作,整合双方IP运营和游戏研运资源,打造“最强”IP。(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