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奥飞娱乐合作山水文园、六旗集团 打造超级飞侠主题游乐区

来源:donews 作者:王诗诗 2018-07-23 21:47: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oNews互娱7月23日消息(记者 王诗诗)

奥飞娱乐集团与山水文园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与六旗集团合作打造以“超级飞侠”动漫形象为主题的沉浸式主题乐园游乐区。

浙江山水主题小镇是由山水文园集团集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的首个特色小镇产品。以“无边界”理念为设计纲领,整合各个领域顶级IP,创新构建游乐、滨海度假、商业、健康养生、文化艺术等多元业态体系。六旗首座中国旗舰乐园也将落户于此。

山水文园集团与奥飞娱乐集团的合作,将覆盖儿童游乐产业全价值链。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六旗儿童乐园中的“超级飞侠”主题游乐区不仅有全新骑乘设备及体验,还将为游客呈现以“超级飞侠”为主题的品牌系列衍生商品,将成为六旗儿童乐园中的的一大特色。

奥飞集团董事长蔡东青表示,众所周知,六旗娱乐集团、山水文园集团在主题乐园和文旅行业都拥有领先的地位和丰富的经验,通过奥飞超级IP巨大的流量和市场价值及IP运营经验,三方定能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进一步推动中国乐园以及动漫产业的快速发展。

“超级飞侠”是奥飞旗下的核心IP之一,是奥飞历经三年重金打造的一部儿童3D动画作品,动画现已在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网点击量超240亿次。(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奥飞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