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益股份积极探索新材料应用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陆桂玲)10月27日,由同益股份和国家千人智库共同举办的“2017新材料技术及产业应用大会”在深圳举行。同益股份表示,公司将在“重视研发、积极探索新材料应用”的思路下与专业机构、国内外顶级专家、行业资深专家开展合作与交流,探寻新材料、工程塑料的创新发展契机和投资方向。

资料显示,新材料产业已成为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总产值已由2010年的0.65万亿元增长至2015年的近2万亿元,而2016年更突破了2万亿关口达到了2.65万亿元,增速达35%。据权威研究机构预测,到2020年,我国新材料产业规模预计将达到4.5万亿元。

国家层面关于新材料发展的相关指南亦在今年1月发布,《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中提出了以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为三大重点发展方向。显然,新材料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安全中的基础地位和作用越来越被重视。

据介绍,本次大会旨在就新材料技术领域的热门议题和高新技术成果应用进行探讨,把握产业变革趋势,推进行业内公司的快速发展。会上,南科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讲座教授项晓东、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实验室教授张晓东、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等专家分别就材料基因组大科学装置平台建设、功能仿生材料绿色发展、投资者如何看待新材料行业等做专题报告。

作为本次大会的联合举办方,同益股份近期还参加了“2017中国新材料资本技术秋季峰会”、“2017中国国际工程塑料创新与应用发展论坛”等行业活动,积极探寻新材料、工程塑料的创新发展契机和投资方向。公司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寻求与外部的交流与合作,为新材料技术从研发到产业化和实现经济效益展开一系列合作与支持,促进行业与公司的共同发展。

据介绍,同益股份于去年8月份登陆创业板,成为国内首家A股上市的化工材料分销商。作为连接化工厂和品牌商、代工厂的分销商,同益股份主要通过专业服务满足品牌商及其代工厂对材料应用品质、速度、成本和创新的需求,实现向代工厂的中高端化工及电子材料销售。在应用方面,同益股份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手机、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同益股份在国内服务的客户颇为重量级,华为、中兴通讯、小米、富士康、比亚迪等一众优质行业领先企业均与同益股份有直接或间接的合作。

专注于化工分销行业十六载,同益股份不仅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商业触觉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还非常注重公司专业技术服务能力的提升和对业界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积累。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以材料和技术应用博士为骨干的技术团队,同时,公司也正在建设新研发中心,支持新材料、新工艺的研究和验证,并自主开发新工艺,提高和延伸公司技术服务创新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