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飞机租赁业务 迈向国际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彭扬 2018-07-24 09:3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记者 彭扬 

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参与瑞士信贷银行新加坡组织的某大型航空资本控股公司(爱尔兰)国际银团项目日前成功放款。这是光大银行首笔飞机租赁项下的国际银团项目,标志着光大银行自贸飞机租赁业务迈向国际市场。

随着天津自贸区设立、东疆模式的形成,光大银行自贸团队针对天津自贸特点制定了依托天津自贸政策优势,结合跨境交易、国际银团等金融服务,积极帮助飞机租赁行业利用自贸、境外两个平台打通境内外融资和支付结算,进而实现行业全链条金融服务的天津自贸区业务发展战略。

2018年,光大银行着力推动自贸区分行、区内外分行、境内外分行间联动配合,打造全方位的飞机租赁及航空公司金融服务网络;充分利用天津自贸区融资租赁业的优惠政策,结合自身航空租赁业的金融服务特色,通过自贸业务联动,为更多的融资租赁公司和航空公司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财富管理方案。下一步,光大银行将继续通过制度创新、产品创新,不断打磨阳光自贸产品,打响阳光自贸品牌,为越来越多的飞机租赁和航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及财富管理方案,为中国航空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