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租赁评级上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8-07-25 10:05: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将广州越秀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中诚信国际表示,此次调级是基于对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公司控股股东以及越秀租赁自身的财务实力的综合评估之上确定的,肯定了越秀租赁较强的股东背景、良好的资产质量、不断增强的经营能力和持续提升的资本实力,同时反映了越秀租赁面临的诸多挑战,包括同业竞争日趋激烈、收入结构较为单一、资产规模及业务领域快速扩大对风险管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等。

君正集团评级上调

大公日前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

大公指出,本次调级的主要理由有:第一,君正集团偿债环境良好;第二,公司财富创造能力很强。2017年以来,随着下游需求提振以及产品均价提升,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水平大幅提升。第三,偿债来源安全度较高。2017年公司经营性净现金流同比大幅增长,对债务和利息的保障程度较好;债务融资渠道较为多元,可变现资产变现能力较好,资产受限比例较低,流动性偿债来源充足。第四,公司偿债能力很强。一定的货币资金和债务融资能力能够为公司流动性还本付息提供一定保障。(王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君正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