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行业研究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二名

第三名

第四名

第五名

兴业证券-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龚里,王品辉,张晓云,王春环,吉理)

国泰君安证券-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郑武,陈金海,岳鑫)

长江证券-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韩轶超,吕达明)

天风证券-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姜明)

华创证券-交通运输行业研究小组(吴一凡)

内外融合有机结合

过去一年,我们马不停蹄、笔耕不辍,通过实地调研结合理论分析,搭建了完整的研究方法论。通过国际市场比较研究,借鉴发达国家成熟产业发展模式和发展路径,围绕当前中国经济和社会转型特点,在内外融合的有机结合下,探索国内行业发展规律和独有特点,研究企业成长路径,在变革中挖掘出机场、航运、快递等超额收益明显的交通运输子行业和公司。

追求研究深度和质量

感谢各位投资者的支持,获此金牛奖殊荣是对我们过去一年投资研究工作的信任,也是对我们继续努力的激励。从业11年以来,我们多次荣获金牛奖第一名、第二名。我和我的团队从来没有放弃过对最佳研究品质的追求。我们希望以最专业的视角,提供最深入的基本面研究。我们不简单追求研究报告数量多少,更追求研究的深度和质量。精选个股,为投资者推荐最佳投资机会。

获得金牛奖意义非凡

入行近八载,在各类评选中也获得过一些荣誉,但金牛奖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特殊,金牛奖的投票机构都是业内顶尖的机构投资者,金牛奖评选出的最佳分析师,更接近于行业核心定价权机构的一致看法。所以,能够在金牛奖评选中获得肯定,对于我们这样一个以踏实、客观、稳健为建队风格的团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和激励。

业绩改善+估值弹性

回顾今年,交运行业演绎出了白马、改革和主题几条主线,正如我们在半年报策略中强调的,交运板块投资需要“拿住确定的改善,静守国改的风起”。今年的交运行业,剔除次新,我们推荐的大白马股票涨幅均居前。未来,业绩边际改善叠加改革和主题带来的估值弹性,依旧会是我们选股的重要依据。我们相信勤奋与专注的力量,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给予我们的荣誉!

用数据说话

2017年,团队完成了80场调研,近200篇报告,23篇深度。“前瞻研究+紧密跟踪+坚定推荐”是我们对行业研究以及金股推荐的态度。未来,我们仍将立足于基本面研究,用频繁的草根调研与数据分析做出合理逻辑推演与判断,去努力发现趋势拐点,同时注重观察市场,倾听市场,力图将基本面研究与市场表现相结合,给出更贴近市场的投资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