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讯飞鸿深度报告:携科技同行,与创新同在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徐勇 2018-10-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保持轨交指挥行业优势,拓展新兴领域业务

多年以来,佳讯飞鸿公司聚焦通信信息领域,为全球10 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指挥调度产品设备和定制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当前公司为快速高效地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帮助行业客户提高生产效率,正由设备商转型为提供具备感知、分析、数据挖掘等功能智慧指挥调度系统服务商。作为高科技类企业, 公司一直重视研发投入,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累计获得专利269 项,已经成为交通指挥细分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企业。

此外公司凭借其对国内轨道交通领域的深刻理解、对传统业务以及未来业务的无缝扩展、灵活多样的组网方式以及快速服务响应等独特优势,积极推进轨交业务纵深化发展,同时抓住军民融合机会,大力拓展军品领域,并在海关、能源和信息等新领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抓住技术发展趋势,积极进行信息化演进

随着全球信息技术创新进入新一轮加速期,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快速演进,单点技术和单一产品的创新正加速向多技术融合互动的系统化、集成化创新转变,创新周期大幅缩短。工业互联网所涉及的新ICT 技术也在交通、国防、政府、能源等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重点行业得到广泛应用。面对技术的革新,客户需求的变化,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个变革趋势,通过智能化指挥调度系统,在耕耘多年的行业上,加快布局新产品,覆盖智能感知、智能传输、智慧决策、智慧分析等多个环节,增强现有系统和解决方案的竞争力,持续满足以及引导客户需求,为行业客户和自身增长带来双赢的价值,创造全新的发展机遇, 实现业绩增长。

盈利预测

我们认为公司所处的轨交行业一直处于景气度相对较高的阶段,特别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增长较为突出,基于行业增长较好的环境下,公司也积极通过内部技术升级转型与外部并购增强技术实力两条途径来带动公司业务快速增长。我们预测2018 年至2020 年公司业务营业总收入达到14.12 亿元、17.41 亿元、21.99 亿元,公司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74 亿、2.29 亿、3.01 亿元,实现每股收益0.29 元、0.38 元、0.51 元。考虑同领域的上市公司平均估值,给予公司30-33 倍估值。

风险提示:技术和产品研发风险、公司产品降价与竞争优势降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讯飞鸿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