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商业贸易行业周报:7fresh扩张布局线下门店,消费潜力释放推动农村市场发展提速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薄晓旭 2018-09-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东旗下7fresh于9月19日与以保利、万科、大悦城、绿地为首的16家地产商进行战略合作。未来合作将围绕着全国范围内线下门店的开设及管理展开。公司方面,目前我们建议关注具有线下门店布局优势的各业态龙头企业,如永辉超市、步步高等,这类公司在持续优化自身经营管理模式的同时,积极与以地产商为首的各大行业进行战略合作。

9月2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正式公布。意见中主要就消费市场背景、市场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消费新增长点等多个方面提出相应的安排部署和建议。近些年以京东、阿里为首的各大电商平台、企业对于农村市场愈发重视,开始纷纷进驻布局农村市场,不仅为农村消费市场注入活力,同时为就业、消费环境带来了新的机遇。

风险提示:行业复苏进程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