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荣达:电磁屏蔽和导热材料市场领衔,天线振子全新出击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孙树明,熊军 2018-08-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业绩稳增长,盈利质量再提升。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52亿元,同比增长16.70%;实现归母净利润7004.46万元,同比增长94.11%;EPS为0.35元,同比增长94.44%。公司强化细节管理,严格控制费用,同时不断提升产品技术与优化产品结构,上半年毛利率30.12%,同比增长6.36%,环比保持稳定,盈利质量不断提升。

电磁屏蔽和导热材料件龙头厂商,即将步入5G强势发展期。公司深耕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导热材料及器件领域多年,是国内少数能提供一体化应用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手机终端、计算机、数据中心、汽车电子、家用电器等领域,积累了诸如华为、中兴、诺基亚、联想、思科、微软等一大批优质的客户资源,以及苹果、三星、OPPO、VIVO等间接客户。当前正处于4G向SG过渡的拐点,未来通信设备市场必将迎来一波新的强势增长期,再叠加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数据中心、汽车电子等对电磁屏蔽、导热产品日益强烈的需求,未来将充分受益SG及智能信息时代带来的产业机遇。

公司独创开发出全新一代塑料天线振子,收购博维通信加速天线全产业链布局。天线振子是基站天线的核心器件,SG时代MassiveMIMO技术的应用,将使单面天线的振子数量从4G最多16个大幅增加至64、125甚至256个,传统铸造、钣金工艺的天线振子因重量和体积大,将不能满足要求。公司独创开发出全新一代塑料天线振子,并相继通过NOKIA及国内天线品牌厂商京信、通宇的审核认证。同时,公司1.5亿元收购博维通信51%的股权,深化SG战略布局,打通天线全产业链,天线振子有望成为新的业务增长点。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预计2018年-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64亿,2.34亿,3.42亿元,当前股价对应动态PE为53倍、37倍和25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智能终端发展不及预期;SG商用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荣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