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瀚蓝环境:漳州项目预中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扩容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8-09-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模继续扩容,带动业绩稳健增长

此次预中标的项目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规模1500吨/日)、污水处理厂(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规模600吨/日,低浓度废水处理规模300吨/日)、固化飞灰填埋场(库容约11.842万立方米)等3个子项目,预留污泥干化厂和餐厨垃圾处理中心的建设用地。项目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此次在漳州的项目收获是福建地区的进一步拓展,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再度扩容,目前公司垃圾焚烧发电运营规模为11300吨/日,今明两年仍有顺德产业园3000吨/日,开平产业园600吨/日,南海产业园1500吨/日将逐步投入运行,预计2020年运营规模将达到24300吨/日。截至2017年底,包括拟建、在建和运营的垃圾焚烧发电规模已经达到21450吨/日,已经跻身国内第一梯队。随着订单的不断签订和执行,近两年将再次迎来投资运营的小高峰,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持续扩容将带来公司业绩的稳健成长。

维持“推荐”评级

我们维持18-20年公司的EPS分别为1.1、1.21、1.4元,对应PE分别为13、11、10倍,公司已形成生活垃圾转运、焚烧发电、卫生填埋、渗滤液处理、飞灰处理、炉渣处理等完整的生活垃圾处理纵向一体化优势,同时在燃气、供水、污水、危废等业务领域齐头并进,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空间,继续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项目进展不达预期的风险,市场拓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