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飞荣达:受益5G新技术,消费电子绑定客户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建伟 2018-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天线振子受益5G需求,并购加速产业链布局。随着5G时代的到来,国家提出了“确保5G2020年商用”的政策,国内三大运营商纷纷做出5G发展规划,在多个城市建立测试站点,基站数量、密度将大幅增加,这加大了对电磁屏蔽及导热器件的需求,公司作为电磁屏蔽及导热器件的龙头供应商将充分受益。同时,在5G时代大规模天线阵列技术得到应用的背景下,天线振子的需求量大幅增加,相比以往,对生产工艺和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公司研发的激光选择性电镀塑料天线振子,具备更好的性能及更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公司已相继通过NOKIA及国内天线品牌厂商京信、通宇的审核认证,成为其天馈部分的供应商,同时公司拟通过并购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整合上下游,加速全产业链布局。

消费电子领域发展稳定,IPO筹资的新项目将带动产能的提升。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微软、三星、华为、OPPO、VIVO、LG等,2017年也成为了Facebook的供应商。手机、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市场的稳定增长,将带动散热材料+电磁屏蔽材料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同时公司通过IPO筹资进行研发的项目已经完成,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同时提高产能利用率,预期将为公司带来营业收入的快速增长。

给予“买入”评级。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分别为0.72、1.13、1.92元,对应PE分别为59.33、38.03、22.27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5G建设速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