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家家悦2018年中报披露:东部更显稳健利润,西部贡献更优增速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陈文倩 2018-08-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上半年营收稳健净利强劲:

家家悦8月14日晚间公布2018年中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27亿元,同比增长11.84%;利润总额完成2.43亿元,同比增长29.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35.63%;实现归属扣非净利润1.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0%。对应每股收益0.41元,同比增长35.63%。

上半年主力胶东地区开店为主,下半年将迎来开店高峰:

截止2018年上半年,公司新增门店37家,剔除3月份并报的青岛维客9家(2017年收购青岛维客9家门店,两处物业),本期新开门店28家。其中胶东地区21家仍是主力开店地区,山东其他地区7家。报告期内关闭门店10家,报告期末,公司门店总数702家。公司上半年签约门店32处,仍以胶东地区为主,公司不断巩固传统优势区域密度,增强区域规模优势,提升效率。考虑全年开店目标,下半年开店需进一步加快,在强化现有区域网络密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快了新区域的网络布局。

扩大合伙人制度在西部区域执行,公司坪效继续提升:

公司2017年在33家门店推行合伙人制度,坪效、劳效等提升明显。2018年7月公司合计在90家门店实行了合伙人制度,从上半年可比店数据来看各业态坪效增长近4%。此次推行合伙人制度门店主要集中在西部战区,除了当年新开店基本全部都推广。在西部大范围推广,有助对新店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公司物流项目陆续投入使用,有望进一步提高公司运营效率。

下半年新开店加速合伙人制度激励效率提升:

公司2018年继续强化大本营威海烟台门店经营能力,同时加速山东省内西部布局,未来两年计划实现山东省全覆盖。通过组织管理、物流配送、供应链等环节提高西部收入贡献。省内扩张步伐开启,配以合伙人制度激励,我们预计快速扩张期公司收入有望提速,预计公司2018-2020年EPS至0.77/0.92/1.09元,当前股价21.6元对应PE分别为28/23/20,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消费需求回落,省内扩张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家家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