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玲珑轮胎:荆门工厂落地,国内布局进一步完善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群星 2018-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3”战略逐渐完善,国内布局延伸的重要一步

公司目前已在国内建设了招远、德州和柳州3个生产基地,在泰国建设了第一个海外生产基地,荆门基地是公司国内布局延伸的重要一步。项目的启动,是公司突破地域限制、立足资源整合,培育核心竞争优势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公司“零距离”服务客户、提升市场占有率、降低物流成本等具有重要意义。

深耕汽车配套市场,本土品牌成长叠加主动进军外资整车产业链

公司多年来深耕汽车配套业务,目前本土整车客户包括中国一汽、陕西重汽、东风汽车、北汽福田、重庆红岩、上汽通用五菱、济南重汽、厦门金龙,外资整车客户包括大众、通用、福特、印度塔塔、俄罗斯雷诺日产、菲亚特、巴西现代等。本土品牌具备高销量优势,外资中高端品牌则具备的高价值优势,伴随着公司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发展,未来有望进军更多的中高端市场,迎来利润拐点。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1.77/14.79/17.70亿元,对应PE16.10/12.81/10.71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原材料价格波动;轮胎行业景气度下滑;产能释放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玲珑轮胎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