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有色行业周报:罢工疑云或推高铜价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贺众营 2018-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策略

智利Chuquicamata 和Escondida 铜矿罢工谈判期限将至,如发生罢工将影响150万吨铜矿年产量,约占全球2017年产量7.6%,从而对供给端带来较大冲击;加之当下铜价处于相对低位,下游厂商采购意愿增强,市场回暖显著,预计铜价将逐步提升。国内工信部发布双积分交易政策将促进各大车企成立新能源公司、推进新能源乘用车的开发与生产,从而进一步带动上游电池生产各环节的需求提升。建议关注相关受益标的。

风险提示

1,宏观经济波动风险;2,美元指数波动风险;3,有色金属价格下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