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国元中小市值周报:教育行业抓龙头看整合,计算机关注云计算iaas板块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常格非 2018-07-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五,A股强劲反弹,上证综指单日上涨2.17%,创业板指单日上涨4.08%,中小盘指数单日上涨3.13%,中小盘指数本周累计上涨0.66%。行业板块中,计算机、国防军工、电子和通信等上涨幅度较大,主要是前期超跌反弹和错杀龙头业绩股上涨较大。贸易战目前形势仍然不明朗、偏向常态化,对市场风险偏好还有较大影响。我们保持上周观点,A股估值已经在历史低位,可关注龙头业绩股的错杀机会。除此之外,投资者还可以关注中期报告行情。

一、“新材料”本周观点:山东省新旧动能置换,新材料项目百花齐放。

本周热点: 6月26日山东省确定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450个,总投资1.8万亿元,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53个)、高端装备制造(87个)、新能源(32个)、新材料(52个)、海洋经济(30个)、生物医药(30个)、医疗健康(10个)、高端化工(35个)、现代农业(17个)、文化旅游(21个)、双创平台(21个)、现代物流(12个)、基础设施(50个)等十三大类。其中新兴产业占比59%,体现了新动能主导未来总体产业格局的示范导向;新材料类项目52个,总投资710亿元,国家对新材料领域的支持力度不减。新材料方面具体项目梳理如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