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建筑行业周报:降准有助流动性改善,行业中报业绩增速可期,后续或可适度乐观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及政策动态:1)1)2018年6月20日,国常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0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坚持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运用定向降准等货币政策工具,增强小微信贷供给能力,加快已签约债转股项目落地;将单户授信500万元及以下的小微企业贷款纳入MLF 合格抵押品范围。2) 财政部刘昆部长在2018年6月20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做关于2017年中央决算的报告和中央决算草案,提出依法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行为、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在大力支持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方面指出中央财政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比2016年增长43%;稳步推进生态保护,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转移支付规模达到627亿元。完善流域上下游横向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支持建立国家公园体制、开展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等试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