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誉远跟踪点评:大股东增持完毕,成长可期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8-06-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截至2018年6月20日,东盛集团已通过华能信托·悦晟3号单一资金信托增持公司股票11,899,0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37%,累计增持金额为51,029.56万元,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营销理顺,业绩进入快速增长期

公司紧扣“全产业链打造广誉远高品质中药战略”,全方位整合营销资源,创新营销思路,通过“春蕾行动”、“秋收行动”和“好孕中国”开展360度全面营销,不断提升公司核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截至2017年底,与公司合作的连锁药店超过1,000家,覆盖近10万家终端门店,在全国落地3,000家好孕专柜,带动传统中药实现收入9.5亿元,占收入比重的81%,同比大幅增长64%,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8年将继续完成业绩突破

公司在2017年年报中披露,2018年经营目标为:收入19.5亿元,净利润3.7亿元。我们认为公司“传统中药+精品中药+养生酒”的产品梯队,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在理顺营销、构筑品牌价值后,业绩将进入释放期。

投资策略

我们预计2018-2020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9.52亿元、28.3亿元和38.2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82亿元、5.7亿元和8.9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1.08元、1.61元和2.54元,对应PE分别为47倍、32倍和20倍,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政策风险;新产品研发风险;医疗安全事件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誉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