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一周回顾与展望:把握调整后的买入机会,推荐高成长龙头及部分低估值黑马标的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8-04-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根据伽马游戏数据,2018年1-3月,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309.5亿元,环比增长5.1%,主要受益于春节期间的充值高峰及《QQ炫舞》《QQ飞车》等新游有关。同比增长12.5%,增速相比往年显著下降,主要与市场规模基数增大、国内人口红利见底等因素有关。未来对现有用户活跃度与付费水平的进一步挖掘将成为移动游戏市场增长的动力。

2)从游戏产品表现来看,《王者荣耀》依然处于国内移动游戏收入榜的第一名,季度流水超过40亿元。《梦幻西游》《倩女幽魂》等老款产品生命周期同样旺盛,流水表现稳定。从细分类型表现看,去年下半年上线的《乱世王者》流水稳定,《恋与制作人》《荒野行动》流水大幅增加,也验证了女性向游戏和军事演习类游戏等细分类型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市场前景。新品中,《QQ飞车》《奇迹MU:觉醒》《楚留香》三款新品成为2018年第一季度的爆款,并成功进入TOP5榜单,三款产品季度累计流水近40亿元,其中游族网络1月份发行的《天使纪元》也得以进入TOP20的榜单。

3)市场格局来看:移动游戏研发商排名中,腾讯、网易榜首位置稳固,第二梯队游戏企业并未出现明显差距。掌趣科技依靠《奇迹MU:觉醒》排名第三,DELiGHTWorks凭借《FGO》国内季度流水的上升、叠纸网络依靠《恋与制作人》、游族网络借助《天使纪元》新入TOP10移动游戏研发商榜单;移动游戏发行商排名中,相比于2017年Q4,腾讯网易发行游戏收入占比近八成,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