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食品饮料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江迎若 2018-05-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上证综指上涨0.64%,深证成指上涨1.12%,创业板综上涨1.34%,食品饮料行业板块上涨1.25%,涨幅在28个板块中排第6。

食品饮料板块共91支个股,其中停牌7支,上涨56支,下跌28支。涨幅前三的个股为克明面业(8.32%)、口子窖(6.09%)、洋河股份(5.14%);跌幅前三的个股为*ST皇台(-4.94%)、海南椰岛(-4.93%)、黑芝麻(-3.16%)。

行业新闻:

第一季度全国餐饮收入同比增长10.3%。国家统计局发布消息称,今年第一季度,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0275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8%。其中餐饮收入9711亿元,同比增长10.3%。此外,粮油、食品类商品零售额3489亿元,同比增长10.1%;饮料类商品零售额483亿元,同比增长9.1%;烟酒类商品零售额1078亿元,同比增长9.2%。

恒天然携手阿里巴巴开启区块链技术试点。日前,恒天然旗下的安佳乳制品已成为阿里巴巴集团跨境食品溯源的互信框架合作试点第一批产品。该框架旨在通过区块链技术,提高供应链的可追溯性和透明度。恒天然大中华区总裁朱表示,这一动向体现了恒天然持续以来对创建全球供应链可追溯性典范的承诺。作为一种新兴技术,区块链有潜力为经济带来改变,同时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大的价值。公司希望处于供应链开发食品质量和安全标准的最前沿。

公司公告:

【恒顺醋业】发布2017年年报,实现营收15.42亿元,同比增长6.52%;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1亿元,同比增长64.84%。

【维维股份】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47亿元,同比增长4.10%,归属于上市公司的股东净利润0.91亿元,同比增长30.50%。

【会稽山】会稽山发布公告因企业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未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此前拟定的《股份转让协议》因条件不成就而不发生效力。根据协议,与咸亨食品股份198名自然人股东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终止履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