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海外宏观周报:美国软指标开始走弱,需警惕美股风险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边泉水 2018-05-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美国软指标开始走弱,需警惕美股风险

美国各类软指标对比

SNETIX投资者信心指数为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同步指标。

CEO经济展望指数为中小企业乐观指数的同步指标。

美国软指标开始走弱

4月ISM制造业PMI指数可能会有所回落。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高位回落。

中小企业乐观情绪从高点下滑,资本开支计划和盈利趋势开始下降。

目前软指标上升空间有限,硬指标复苏并不强劲,美股风险需警惕

软指标一般领先硬指标3个月时间。

软指标进一步上升空间有限。

当前美股的相对估值已开始下滑。

2.欧元区制造业和IFO商业经济指数低于预期、美国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环比高于预期 n 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小于预期,德国和法国制造业PMI继续回落。

东北和中西部地区销售增加推动3月成屋销售总数。

IFO商业景气低于预期和前值。制造业和服务业为主要拖累。

3. 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制造业、工厂订单以及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

财经事件: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财经数据:美国3月物价指数和4月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