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行业:卓越推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陶伊雪 2018-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途牛旅游网发布《2018五一出游趋势预测》显示,出游天数方面,超六成用户准备拼假出游,其中出游天数4-6天的人次占比为四成,7天及以上的占比超两成;出发城市方面,来自四线及以下城市的90后群体(“小镇青年”)出游人次显著增多;目的地方面,预订出境游产品的人次显著增多,国人出游足迹将涉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国内长线游除三亚、杭州、大理等地外,将出现一大批“黑马”目的地,河北、江西等地预订人次同比增长均超300%。五一小长假处于暑期旺季之前,旅游产品及机票、酒店等资源价格适中,将在清明出游热潮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刺激消费者出游热情。“小镇青年”成为旅游市场名副其实的消费潜力股,在线旅游平台成为他们预订旅游产品的重要渠道。受直飞航班增加、签证便利等因素影响,国人出游目的地的选择更加国际化和多元化。

【酒店】中国:2018年2月我国样本星级酒店入住率为50.1%,同比下降3.2%;平均房价为376.1元,同比增长1.9%;每间可用房收入为188.7元,同比下降4.2%。美国:2018年4月第二周美国地区酒店入住率为68.1%,同比增长6.1%;平均日房价为130.57美元,同比增长5.8%;每间可用房收入为88.95美元,同比增长12.2%。全球:2018年2月,全球入住率最高的地区为亚太地区,达到67.1%,最低的地区为美洲地区,为61.7%;全球平均房价最高的地区为中东和非洲地区,达到148.6美元,最低的地区为亚太地区,为118.2美元;全球每间可售房收入最高的地区为中东和非洲地区,达到99.2美元,最低的地区为美洲地区,为78.7美元。

【免税】2018年2月,我国免税销售额为14.9亿元,同比增长39%。免税消费人数为35万人,同比增长30%。截止2018年3月,我国免税品进口额已达到40.8亿元,同比增长23.3%。

【航空】截止2018年3月,我国民航客运量已达到14630万人次,同比增长11.6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