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江河集团:深耕建筑,跨界医疗,单品冠军腾飞在即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王小勇 2018-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建筑与医疗并举,打造细分领域单品冠军公司:

江河集团以“为了人类的生存环境和健康福祉”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提供绿色建筑系统和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坚持“双主业,多元化”发展战略,业务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建筑幕墙、室内装饰、室内设计、眼科等专业领域居世界领先水平。

建筑装饰多元化联动,细分冠军共促板块蓬勃发展:

公司在建筑装饰业务采用多元化布局:在幕墙领域,江河幕墙是全球高端幕墙第一品牌,近年来在全球各地承建了数百项难度大、规模大、影响大的地标建筑;内装领域,公司2017年对内装业务进行整合,将旗下北京承达重组并入承达集团,现已成为大陆室内装饰行业的典范,2017年订单金额和营收增速同时由负转正,或将迎来业绩拐点;室内设计领域,截至2017年底梁志天设计已经连续三年蝉联美国《InteriorDesign》全球百大室内设计师事务所住宅项目第一位,伴随未来梁志天集团或在香港上市,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各建筑业务之间的协同发展。

医疗健康产业潜力巨大,或将成为未来业绩高速增长点:

在医疗健康板块,公司以眼科、第三方检测等专科领域为主要方向:眼科业务领域,公司于2014和2016年相继并购澳洲最大连锁眼科品牌Vision和苏皖地区知名品牌南京泽明,2017年通过新开、并购等方式布局国内眼科业务,新增常州泽明、靖江光明医院等医院,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国内眼科医疗业务在长三角区域的布局;第三方检测领域,公司通过收购目前为澳大利亚领先的医疗服务上市公司Primary,为第三方检验、第三方影像业务上转型发展创造有利条件,2018年公司将借助国内外资本平台和融资手段,将国外先进技术嫁接中国市场,快速复制做大做强医疗健康业务。

财务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8~2020年实现归母净利6.09/7.94/10亿元,同比增长30.5%/30.4%/26.0%,对应EPS为0.53/0.69/0.87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2020年的PE为16.2/12.4/9.9倍,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固定资产投资下行,医疗风险,回款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江河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