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锦富技术公告点评:新材料业务外延初步落地,公司盈利能力有望增强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8-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弘擎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功能性材料企业。

弘擎科技属于电子功能性材料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电气、3C产业、模切行业、医药、标识标牌,汽车零配件及内饰,装潢建筑行业和电子通讯等各领域。受益于下游消费电子、汽车等行业的增长,电子功能性材料行业发展空间较大。弘擎之前是3M公司的离型纸、离型膜和导电布供应商,在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之后,已经拥有自主研发的胶水技术,打破国外胶粘技术垄断,相比传统胶水在材料利用率、生产效率、产品良率上都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其主要客户包括富士康、苹果、三星、华为、京东方等并且计划将产品打入汽车制造、汽车美容等领域。

公司收购弘擎能达到双赢效果。

我们认为,公司如果能够成功收购弘擎科技,不仅可以满足自身原有业务所需要的功能性材料,打通上下游,同时也能通过弘擎扩大原有业务的客户群体,从而增强公司传统业务的市场和盈利能力。从弘擎来看,通过公司这样的业内老牌上市公司,能强化弘擎的品牌影响力,也能在快速发展期获得充足的资金及其他资源支持。这次并购如果成功将达到双赢效果。

盈利预测及估值。

不计算外延的情况下,我们预计2018-2020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收45亿、60亿、75亿,净利润1.1亿、1.45亿、2.12亿,EPS0.13元、0.17元、0.25元。

我们认为公司正处于发展拐点期且未来能有高增速,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传统业务订单低于预期、光伏供货进度低于预期、智能系统销量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富技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