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今天国际:踏浪新能源,智能制造龙头冉冉升起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曹佩 2018-03-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足于烟草物流自动化,积极向新能源等行业拓展。公司是一家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仓储、配送自动化物流系统及服务。公司早期主要立足于烟草行业自动化物流系统,近年来积极向新能源等行业进行拓展。目前已为比亚迪、宁德时代、中天科技、微宏动力、银隆新能源、亿纬锂能、湖南三迅、兴能集团、欣旺达等众多国内大型优秀动力电池企业提供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景广阔,驱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随着下游锂电池行业需求的不断增加,新能源行业占公司收入比重不断增加。2016年,公司烟草行业新增订单金额37,365.60万元,同比增长6.67%;新能源行业新增订单金额15,294.94万元,同比增长120.56%。2017年上半年公司新增订单33,751.14万元,同比增长6.4%;其中新能源行业新增订单金额22,003.29万元,同比增长354.64%,占比65.19%。

强势进军智能制造。公司积极拓展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机器人等高附加值产品。智能生产解决方案由MES(机械制造执行系统)、SCADA(数据采集和监控系统)、物流系统、监测设备以及其他辅助设备组成的智能化系统。可实现企业生产制造各个流程与工序间的物料输送和生产调配等。此外,公司积极布局工业机器人业务,2016年底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今天国际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第一年的销售业绩就冲破6000万。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公司新能源领域的拓展以及智能制造新产品的落地。预计2018-2019年EPS分别为0.98、1.46元,维持“买入-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36.0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