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房地产行业粤港澳大湾区楼市调研纪要:去化快,均价升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区瑞明,王越明 2018-03-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项:

2018年3月13~15日,国信房地产研究团队对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的东莞、深圳、佛山区域的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招商蛇口等优势房企共计11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营销中心由于工作日原因人气较为一般,但通过与现场销售人员交流后得知,各个项目的认购状况均较为火爆,去化速度快,售价稳步上升——佛山融创湖滨世家开盘当天以全款售罄,其他项目亦能达到1个月内去化大部分;各项目销售均价从首次开盘到调研之日稳步提升。

纪要内容:

本次调研重点考察了粤港澳大湾区东莞、深圳、佛山共计11个房地产项目,开发商包括恒大、碧桂园、万科、保利、融创、招商蛇口等优势企业,项目类型包括住宅、商办、公寓等。通过实地考察,我们发现营销中心人气一般,主要原因大致有二:一是调研当日为工作日;二是各个新盘认购高峰期已过,大部分库存均已被消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