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龙证券华龙内参

来源:华龙证券 2018-02-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

截止周五收盘,沪指涨0.44%,报3462点;深成指涨0.56%,报10925点;

创业板指涨0.3%,报1702点。盘面上,个股仍跌多涨少,近2000支个股下跌,板块上,周期股表现强势,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涨幅靠前,石油、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保持红盘,ST 概念、次新股等跌幅靠前。

期指IF1802上涨36.6点,涨幅0.86%,贴水0.83点;IH1802上涨26.4点,涨幅0.84%, 升水8.36点;IC1802下跌6.0点,跌幅0.1%,贴水18.65点。沪股通净流出11.5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1.7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0.16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54亿元。截至02月01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6364.8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9.1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252.7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01亿元;两市合计10617.5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5.19亿元。

后市预判。

上周五市场恐慌情绪逐步消散,各大重要指数均翻红,虽然还是分化行情,个股跌多涨少,但中证1000走出金针探底形态,意味着大部分股票已有企稳迹象;上证指数低开后回升收复34日成本线,中期向上格局并未破坏,指标在低位拐头向上,短线继续上攻可能性加大;美中不足的是成交量缩量,可理解为短期的快速回探,导致市场情绪低迷,在企稳初期资金不愿过早入场,本周量能应有所放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