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纪华通:新游储备丰富,全球市场布局加速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颜书影 2018-0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零部件+游戏双轮驱动,公司发展稳健。世纪华通于2011年上市,原主营为汽车塑料件的生产和销售,是汽车零部件行业100强。2014年公司通过收购七酷网络和天游软件切入网络游戏市场,形成“传统汽车配件+互联网游戏”的双主业格局,其中汽车配件业务收入占77%,网游业务收入占23%(根据2017中报数据)。公司前三季度实现收入24.61亿元(yoy-3.18%),实现归母净利润7.15亿元(yoy+82.00%),实现扣非后净利润2.87亿元(yoy-26.18%)。公司大额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来自于出售杭州盛锋取得的投资收益(税后净利润4.13亿)。公司预计2017年度归母净利润区间为8.00亿-9.50亿元,同增58.90%-88.70%。

点点互动过户,增强全球游戏市场拓展能力。世纪华通对点点互动(点点开曼+点点北京)的收购尘埃落定,点点互动于2018年1月16日完成过户。点点互动是全球TOP10游戏发行商,不仅拥有《FamilyFarm》、《FamilyFarmSeaside》等经久不衰的自研社交类页游/手游,也通过极强的发行实力代理了《KingofAvalon(KOA)》、《火枪纪元》等爆款手游。《KOA》17年流水超10亿(人民币),17年10月上线的《火枪纪元》目前月流水过亿(人民币),1月美国AppStore游戏畅销榜前10。此外,七酷参与研发、腾讯代理的《择天记》已于1月上线,跻身国内AppStore游戏畅销榜TOP10。

盛大游戏业务协同已显,新游储备强大。17年8月公司控股股东和大股东完成了对盛大游戏100%股权的收购,上市公司有权优先受让盛大股权,目前公司与盛大的业务互动已经展开。公司2018年手游储备达到18款,如盛大的自研MMO《传奇世界3D》、《龙之谷世界》,点点互动的模拟经营手游《Townkins》、七酷的《仙境传说》等。

投资建议:不考虑盛大注入,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87/1.32/1.48元,对应PE分别为38/25/22倍。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游戏项目延期;政策监管风险;产品表现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