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洁科技:内生增长强劲,并购整合绽放光芒,新一轮快速发展拉开帷幕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骆思远 2017-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彰显优秀管理及整合能力,盈利能力显著提升:公司优秀的管理及整合能力再次得到验证,收购新星控股后,信息存储及汽车电子产品盈利能力不断提升,该块业务2015 年毛利率仅为23.3%,2016 年提升至30.1%,今年上半年再次提升至35.6%,同比增长7.64%。消费类电脑及通讯产品毛利率也提升至39.54%,同比增长3%。公司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我们预测,随着公司新产品在A 客户手机上的逐步导入,公司盈利能力还有望进一步增强。

威博精密收购完成,产业协同发展有望继续绽放光芒:公司收购新星控股后,充分发挥了产业协同优势,新星的技术优势+公司的平台优势,成功进入特斯拉,并实现了较快增长,打开了在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的新局面。目前公司收购威博精密已完成,8 月开始并表,我们看好此次的并购整合,双方可以优势互补,技术及客户资源共享,发挥协同效应,开启新一轮发展。威博精密是小金属件的后起之秀,发展快速,在技术和客户资源上优势明显,有了安洁科技强大的资金支持,威博精密有望快马加鞭,实现超预期发展。

A 客户、T 客户及国内一线客户共振,新一轮快速增长拉开帷幕:公司预计1-9 月净利润为3.2-4.0 亿元,同比增长20-50%,主要是A 客户新机投产及威博精密8 月开始并表。从三季度指引来看,略低于预期,我们认为主要由于OLED 版本的新iPhone 延期,公司在OLED 版本单机供货价值量是LCD版本的4 倍,目前OLED 版本整体出现了延期,导致公司大批量供货延后,我们预测四季度及明年一季度将呈现爆发式增长。展望2018 年,公司多款新产品(无线充电散热模组、包裹膜等)有望导入A 客户,T 客户Model3大批量生产在即,公司将显著受益,此外,公司在国内一线客户(华为等)也取得了较好发展,多重利好叠加,公司将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

投资建议。

预测公司2017/2018/2019 年EPS 分别为0.86/1.73/2.24 元(增发摊薄),现价对应市盈率为44.3、22.0 及17.1 倍,维持 “买入”评级,上调目标价至52.11 元。

风险。

小金属结构件竞争激烈,价格下降;公司新产品导入A 客户推进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洁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