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田集团:家装龙头因势而进,开启高增长之路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王小勇 2017-08-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耕家装市场,装饰主业发展成果卓著:

公司在家装市场景气上行及适时营销策略的催化下,16年新签装修装饰业务订单总金额为126.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36%。2017年第1季度新签订单20.72亿元,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达183.64亿元,为16年营收的1.8倍,未来业绩高增长有保障。同时,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成立了海外事业部,加快海外业务拓展,开辟中东、东南亚、非洲等新兴市场。此外,公司开展外延并购,16年来相继收购上海荣欣和福建双阳,通过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完善产业链,实现协同发展。

打造智慧家居,加速布局互联网家装领域:

公司15年通过创立图灵猫,针对智能家居进行了积极的业务布局与市场引导,16年与深圳市新豪方房地产等公司签署了金额约4200万元的“图灵猫”销售协议,成功实施推动了智慧家居业务的有效落地。同时公司积极探索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住宅装修商业模式,于15年推出了“过家家”互联网家装业务平台,近期拟完成300家线下体验店的布局,打通线上线下打造全国家装生态圈。16年广田引入腾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武汉地区共同设立了腾广科技有限公司,为“过家家”开拓区域市场、加强全国布局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推进产融结合,工程与金融协同并进:

公司13年出资设立广融基金,是业内首家推出工程金融模式的企业,16年广融基金共投入资金8.5亿元,带动公司承接工程合同约19.1亿元,利用金融杠杆撬动工程业务,为企业带来了大量优质的工程业务。同时公司16年分别与与东莞银行、恒大人寿成立了规模6亿、30亿元的产业基金,积极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今年6月,公司成立了“招商创融-广田集团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开创了业内ABS业务先河,收到参与资金13.8亿元,有效盘活了账面资产、释放运营资金。

财务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35、0.47元,当前股价对应17年PE为26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房地产销售增速下滑;装饰主业拓展不及预期;客户集中度过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