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IGG:路演纪要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刘志成 2017-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今日在香港同IGG(0799.HK/港币14.00,买入)管理团队共同举行了路演。

要点包括:1)IGG海外扩张的竞争优势在于营销能力,其他同业竞争者很难复制;2)公司预计《王国纪元》的月度流水在10月和12月将达到新的里程碑,将超过同类竞争者《列王的纷争》;3)手机游戏变现取决于用户增长,每类游戏的转化率和每户平均收入基本是固定的;4)7月份《王国纪元》在日本市场的营销预算约为1,000万美元,如果增长符合预期,年末预算追加1,000万美元;5)并购策略是规模扩张的另一个重点,游戏类别多样化和用户获取是主要考虑因素;6)相较国际和国内竞争者,IGG实施差异化竞争,并在海外扩张方面获得成功;7)电竞是行业趋势,但取决于游戏体验的优劣。

IGG的竞争优势在于研发和营销能力,其中营销在海外扩张中起到重要作用。区别于其他国内在线游戏公司,IGG的成功更多来自于广告营销带来的用户获取。

管理层对《王国纪元》的月度流水增长趋势保持乐观,预计在10月和12月将达到新的里程碑,超过《列王的纷争》月度流水。

《王国纪元》的流水增长主要取决于:1)海外市场扩张,2017年下半年将进军日本市场,年底进军国内安卓市场;2)现有领域的用户增长。由于变现和每户平均收入的增长空间有限,用户增长对于收入增长有重要意义。《王国纪元》的转化率约为中个位数左右,高于《城堡争霸》。

公司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取得《王国纪元》安卓版的国内发行许可。

IGG的营销团队约有30人,7月份针对日本市场的《王国纪元》推广预算为1,000万美元,另投入1,000万美元作为明星代言及制作费,推动用户和收入规模增长,获得新突破。公司对于国内市场营销采取谨慎策略,以期获得各地玩家的均衡分布。

IGG监测营销开支的有效性,新游戏一般在3-4个月回收营销成本,具体取决于营销活动的规模。

新游戏研发方面,GalaxyOnlineIII是2018年最受期待的游戏。

并购也是IGG未来获得业务扩张的一个战略重点。公司进行并购的实质是要在游戏类别多样化以及加强营销的用户获取能力方面产生协同作用。

就手机游戏业务来说,考虑到用户增长放缓,公司预计营销能力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重度游戏对于变现至关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