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迅游科技:网游加速移动化全球化,拟并购狮之吼增厚业绩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17-07-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迅游科技打造国内最专业网游加速服务,受益于电竞市场火爆。公司是2008年成立的国内领先的网游加速服务商,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所支持的网游超过13000款,包括PC端和移动端,王者荣耀内嵌手游加速器于9月开始收费。我国电子竞技进入全民化、移动化、体育化时代,2016年全国端游电竞收入已达307.7亿元,预计2017年电竞用户规模达到2.2亿,公司网络加速业务的发展将率先受益于玩家对游戏体验和比赛结果的重视。

抢占移动端、布局全球化,以技术支撑和研发投入为保障,深挖用户价值。凭借布局和研发的优势,公司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8亿,活跃付费用户数约300万:(1)顺应移动化大潮,率先在手游加速器领域发力,研发支持主流对战型、竞技型移动游戏的手游加速器,在技术和市占率上具有明显优势;(2)推出迅游国际版,全程国际节点接入,适合国内用户玩海外游戏以及海外用户玩国内游戏;(3)成功研发SCAP平台,实现更加迅速和稳定的云加速服务和足够的扩展性。

拟并购狮之吼,延伸主营业务,有望显著增厚业绩。(1)狮之吼主营手机系统工具软件的研发和推广,拥有清理类、电池类、安全类、网络类、其他等五大类20余个产品,截止16年底各类产品累计拥有约2.4亿用户,迅游将通过此次收购延伸主营业务。(2)狮之吼16年实现4.31亿营收,实现净利润1.24亿,17年至19年承诺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不得低于人民币19,200万元、24,960万元、32,448万元,将显著增厚业绩。

投资建议

在不考虑收购狮之吼的情况下,我们预计公司2017/18/19年的EPS为0.30/0.39/0.49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136/105/85倍;假设收购成功18年可以完全并表的情况下,2017/18/19年备考利润为0.51/3.15/4.05亿,EPS为0.30/1.27/1.63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136/33/25倍。

风险提示

并购狮之吼仍存在不确定性风险;假设并购完成后,狮之吼业绩低于预期产生的商誉减值风险;行业增速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迅游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