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建集团:成立西南中心完善全国化布局,入股新江湾城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刘立喜 2017-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立足重庆、辐射西南,全国化布局基本完成。华建集团2016年上海市外营收占比仅为38.9%,全国市场开拓潜力巨大。西南中心是集团全国化布局战略实施过程中继西北中心、华中中心后迈出的第三步。以上海为集团总部、三个区域中心、28家分支机构成为华建集团层次分明的地区布局框架。西南中心将在重庆、成都、昆明、贵阳原有机构的基础上,扩大重庆大剧院、重庆会展中心、重宾保利广场、重庆俊豪中心等项目在西南地区树立的品牌影响和技术优势,为西南地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发展与城镇化发展方面提供服务,打造全过程全产业链各板块业务在西南市场发展的属地化平台。

参与湾谷科技园开发,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上海新江湾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湾谷科技园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方。湾谷科技园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西北部,占地面积约27万㎡,地上计容建筑面积约66 万㎡,以科技研发、商务办公为主。项目定位为国家创新体系示范、国际技术转移枢纽、上海科技创新引擎和杨浦“中央创新区”,目前已落户国家级区域技术转移平台并挂牌张江示范区技术转移中心。入股新江湾城后,华建集团作为股东不仅能获得财务收益,还能收获更多建筑设计、咨询等项目合同,同时在参与园区整体建设过程中探索全生命周期中传统建筑业务和创新业务结合发展的新模式。

盈利预测: 预计公司2017~2019 年EPS 为0.74 元、0.96 元和1.19 元, 对应PE 为29X、23X、18X,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设计市场环境持续恶化;(2)全国化布局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建集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