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骅威文化:倡议员工增持,彰显公司信心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7-06-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1)2017年5月25日,公司发布公告,拟向天润数娱转让所持有的拇指游玩30%股权,交易对价2.27亿元,其中股份对价1.36亿元,现金对价0.91亿元;

(2)6月9日,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募集12亿元,不超过1.72亿股,用于投资电视剧及网络剧的制作;

(3)6月12日,公司发布公告,控股股东郭祥彬倡议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持有时间达到12个月,收益不低于10%,低于部分予以补足。

投资要点:

出售拇指游玩,调整业务布局:为进一步调整、优化公司业务布局,出售相关业务,获取投资收益,同时尊重拇指游玩管理团队的发展意愿,公司拟出售拇指游玩30%股权,交易对价2.27亿元。本次交易骅威文化将收到现金0.91亿元,以及共计1.36亿元的天润数娱股票1044.46万股(13.05元/股)。

非公开发行A股,加大电视剧网络剧投资:公司拟定增12亿元,全部用于公司子公司梦幻星生园的影视剧项目制作,其中包括4部电视剧、5部网络剧,项目总投资额20.38亿元,其中公司投入18.81亿。公司通过本次项目的实施,可以提高公司精品影视作品的产量和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满足一线卫视对精品电视剧采购增长需求,进一步巩固公司精品电视剧竞争地位,也为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是落实公司互联网文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同时,项目实施有助于提高公司精品影视作品的核心竞争力。控股股东倡议员工增持,彰显公司信心:控股股东郭祥彬倡议员工增持公司股票,并承诺如果员工净买入骅威文化股票在持有期间(达到12个月)收益不足10%的,由本人予以补足。控股股东提议员工增持,并承诺10%保底收益,更显现了公司管理层对公司业绩以及股价的信心。

盈利预测和估值

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0.84亿元、14.64亿元和18.43亿元,实现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4.04亿元、5.46亿元和6.88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43元、0.53元和0.67元,对应PE分别为23x/19x/15x,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波动;剧作进度不及预期;并购企业业绩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天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