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省广股份:整合营销资源成就行业龙头,大数据平台加大业绩弹性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17-06-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牌不失活力,持续获得业绩增长点。省广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广告公司之一,抓住国际巨头进入中国的契机打响品牌,具有领先的广告策划能力和庞大稳定的客户群体,过去三年收入复合增速达到30%。目前公司大力打造大数据技术驱动的全产业链全营销生态平台,形成品牌营销、数字营销、媒介营销、内容营销、场景营销、自有媒体六大业务板块,各板块相互融合和促进,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打造全新业绩增长点。

积极外延并购,坚定布局数字营销。互联网广告成为广告增长主力,规模占比高达68%,其中移动广告增速达75.4%,数字营销趋势性已定,公司积极进行外延并购,提升公司的全营销服务能力,使公司整合营销传播版图得到补充和丰富,业绩得到增厚。17年拟收购精准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上海拓畅80%股权,拓畅拥有畅思广告平台,曾为《部落战争》、唯品会等广告主提供全方位广告服务,收效良好。

大数据驱动全营销生态,深化夯实平台战略。1)通过对大数据工具的持续投入,业务不断融合创新,逐渐升级为由大数据驱动的全营销集团;2)不断深化落实平台战略,超过11家平台公司落地,营销的技术创新和资源的跨界整合能力得到显著提升;3)推进大数据营销平台数字星云联盟的建设,首批有54家企业加入,包括腾讯、IBM、阿里妈妈、今日头条等。

投资建议。

综合内生和外延业绩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7.29亿、8.49亿、9.80亿,摊薄后EPS分别为0.54、0.63、0.73,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9、16、14。外延收购整合营销资源,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