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圣邦股份5月22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19 19:54: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圣邦股份将于5月22日进行申购,圣邦股份发行价格为29.82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圣邦股份5月22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3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圣邦股份将于5月22日(周一)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661,申购代码:300661,总发行数量1500万股,发行价格:29.8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圣邦股份申购宝典:

一、圣邦股份投资看点

1、公司的技术团队由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拥有先进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艺、生产、测试及可靠性技术和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圣邦股份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达到国际一流厂商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部分产品性能更胜一筹。

2、公司历来重视研发投入,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得圣邦股份自主研发并成功面市的产品迅速增加,公司已有800余款产品,全部符合欧盟RoHS标准以及绿色环保标准,例如500MHz高速运算放大器、高精度运算放大器、工作电流300nA超低功耗比较器、50MHz超低噪声运算放大器、500mA高精度低功耗低噪声LDO、0.4Ω模拟开关、电源监测电路、6阶视频滤波器、1:500大动态背光LED驱动、2A双闪光灯LED驱动、高效低功耗DC/DC转换器、锂电池充电及保护管理芯片、负载开关、电平转换芯片等。公司在AD/DA、新能源电池管理、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驱动等高端模拟芯片相关领域着力进行研发,相关新品也陆续推向市场。2017年还将继续重锤推出一系列信号链及电源管理类模拟IC新品。

二、圣邦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圣邦微的通用模拟IC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PAD、数字电视、DVD、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可穿戴式设备、各种消费类电子产品以及车载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测试仪表等众多领域。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79

1.56

14.74%

每股净资产(元)

5.84

4.89

19.43%

每股公积金(元)

1.07

1.07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3.07

2.36

30.08%

每股经营现金(元)

1.73

1.68

2.98%

营业收入(万元)

45,196.19

39,445.30

14.58%

净利润(万元)

8,069.31

7,035.84

14.69%

三、圣邦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圣邦股份

股票代码

300661

申购代码

300661

发行价格(元/股)

29.82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22(周一)

申购数量上限(股)

15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30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24(周三)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24(周三)

总发行数量

15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9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圣邦股份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圣邦股份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圣邦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圣邦股份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圣邦股份5月22日进行申购,在5月23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24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邦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