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晶瑞股份5月11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10 16:5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晶瑞股份将于5月11日进行申购,晶瑞股份发行价格为6.92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晶瑞股份5月11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6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晶瑞股份将于5月11日(周四)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655,申购代码:300655,总发行数量2206.25万股,发行价格:6.9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8万股,发行市盈率22.98倍,以下为晶瑞股份申购宝典:

一、晶瑞股份投资看点

(1)微电子化学品的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影响甚至决定着下游客户的产品品质和行业发展水平。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微电子化学品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在技术工艺方面自主研发和合作研发有机结合,已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包括离子交换技术、精馏技术等关键技术。其中离子交换技术可以有效去除金属离子和阴离子,精馏技术可以有效控制微分子团的溢出。同时,公司通过在生产、检测、包装等各环节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管控,实现产品高精度高效率的生产。

(2)公司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激励机制和实力较强的研发队伍。公司拥有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配置有各类先进的分析检测仪器,可以进行各种工艺试验和应用技术研究,具备进行超纯电子化学试剂的各项指标检测和分析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公司拥有优质客户资源,包括有研半导体、晶澳科技、三安光电、宸鸿光电、信利、华润上华等。半导体客户是对超净高纯试剂要求最高的领域,公司拳头产品双氧水已进入国内知名半导体厂商的供应链考察体系,其中华虹宏力已进入上线评估,武汉新芯已进入验厂审核,中芯国际正在进行技术确认。

二、晶瑞股份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微电子业用超纯化学材料和其他精细化工产品的外资企业。品种包括氢氟酸、过氧化氢、氨水、盐酸、硫酸、硝酸、异丙醇、冰醋酸、混合酸(硅腐蚀液、铝腐 蚀液、铬腐蚀液、BOE、金蚀刻液)氢氧化钾、氢氧化钠、配套试剂等。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1

0.43

18.60%

每股净资产(元)

4.39

3.93

11.70%

每股公积金(元)

1.98

--

--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16

--

--

每股经营现金(元)

0.4

0.26

53.85%

营业收入(万元)

43,987.79

31,880.78

37.98%

净利润(万元)

4,407.42

3,905.82

12.84%

三、晶瑞股份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晶瑞股份

股票代码

300655

申购代码

300655

发行价格(元/股)

6.92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11(周四)

申购数量上限(股)

8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6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15(周一)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15(周一)

总发行数量

2206.25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98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晶瑞股份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晶瑞股份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晶瑞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晶瑞股份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晶瑞股份5月11日进行申购,在5月12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13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晶瑞电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