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保隆科技等2只新股5月9日申购宝典

来源:金融界 2017-05-08 14: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监管层安排,保隆科技、民德电子2只新股将于5月9日进行申购,保隆科技发行价格为22.87元,拟登陆上交所;民德电子发行价格为15.6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保隆科技5月9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11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保隆科技将于5月9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197,申购代码:732197,总发行数量2928万股,发行价格:22.8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1万股,发行市盈率21.66倍,以下为保隆科技申购宝典:

一、保隆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相较于具有品牌影响力大、丰富的技术积累、较强的资金实力和全球布局的实力等优势的大型跨国零部件公司,公司的优势主要在于成本相对较低、可以提供定制化服务、客户需求处理更为灵活及时、能提供更具开放性的技术开发协作配合客户更好地完成项目攻关并且产品开发响应更为快速等。

2、对于历史悠久的发达国家中小型企业,如Huf、Alligator、Wonder、AMG、Breitinger、Fischer等,其在某些细分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技术积累,与当地主要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公司中国本土资源较其丰富,可以提供本地化服务,能更及时地响应客户的需求。

3、对于本土零部件企业,其具有成本优势,企业规模小而灵活性更高等。公司较其优势在于具备品牌影响力、全球布局的能力、全球化运营的能力、丰富的OEM及AM供货经验,并且公司已经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研发资源从而具备了自主研发能力、完备的产品测试能力、规范的操作管理流程,拥有长期积累的客户群和客户网络等。

二、保隆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产品开发和项目投资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并在加拿大、德国、波兰、中国香港等地建有分支机构。保隆立足于汽车行业,核心产品有三类:不锈钢产品,如汽车排气尾管、消音系统及关联产品、汽车结构件等,尾管产销规模居全球首列;轮胎及橡胶相关产品,如气门嘴、平衡块、空气弹簧等,其中气门嘴产销规模居全球领先;汽车电子产品,如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压力传感器、光雨量传感器等,是公司发展新的增长点。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51

0.77

96.10%

每股净资产(元)

6.71

5.65

18.76%

每股公积金(元)

1.4

1.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4.71

3.66

28.69%

每股经营现金(元)

1.97

1.16

69.83%

营业收入(万元)

167,866.56

138,754.25

20.98%

净利润(万元)

17,577.49

9,685.30

81.49%

三、保隆科技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保隆科技

股票代码

603197

申购代码

732197

发行价格(元/股)

22.87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9(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11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11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11(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11(周四)

总发行数量

2928万股

发行市盈率

21.66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四、保隆科技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保隆科技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保隆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保隆科技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保隆科技5月9日进行申购,在5月10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11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民德电子5月9日申购宝典 顶格申购获配30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民德电子将于5月9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300656,申购代码:300656,总发行数量1500万股,发行价格:15.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1.5万股,发行市盈率22.84倍,以下为民德电子申购宝典:

一、民德电子投资看点

1、公司分别于2006年、2007年、2009年和2015年获得“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知名品牌”资格认定;分别于2008年、2012年和2014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国际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荣获2011年“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称号;荣获2011年“深圳市科技进步奖”。现有产品系列已通过了CE、FCC、RoHS(环保)等认证。

2、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服务本地化的优势,以多样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和快捷的服务一直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各个国家。

二、民德电子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条码识读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品牌营销的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完善的服务体系及服务本地化的优势,以多样的产品、卓越的性能和快捷的服务一直为广大用户所信赖。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完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及欧洲、非洲、南美洲和东南亚各个国家。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1.03

1.07

-3.74%

每股净资产(元)

3.7

2.67

38.58%

每股公积金(元)

0.77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1.74

每股经营现金(元)

0.9

0.91

-1.10%

营业收入(万元)

12,182.46

12,557.70

-2.99%

净利润(万元)

4,630.94

4,552.92

1.71%

三、民德电子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民德电子

股票代码

300656

申购代码

300656

发行价格(元/股)

15.6

网上发行日期

2017-5-9(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15000股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30

中签号公布日期

2017-5-11(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2017-5-11(周四)

总发行数量

1500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84

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四、民德电子申购扩展阅读

更多申购内容查询请点击:民德电子新股发行详细资料

更多公司内容查询请点击:民德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摘要

五、民德电子申购重要提醒

金融界网站注:民德电子5月9日进行申购,在5月10日晚间发布中签号,投资者可查询是否中签,若中签,投资者应在5月11日收盘前保证账户内有足够的缴款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德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