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优炫软件:核心数据安全领航者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7-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让数据更安全:核心数据安全领航者。

公司专注于核心技术保护,产品体系涉及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业务安全、运维安全及边界防护、云数据库等六大领域,是国内信息安全最具潜力公司之一。公司产品目前已拥有最高级别的涉及国家秘密级资质。立足核心数据保护,公司下游客户遍布各金融、政府、能源、军工等各大关键领域,并向医疗、教育等市场开拓。

紧抓行业发展机遇,实现全方位战略布局。

受益国家政策支持、战略重视以及行业发展的黄金机遇,公司进行全方位战略布局:在研发上,重点布局云计算、大数据,并积极开发区块链技术。同时,设立国内外研发基地。在人才引进上,坚持“资深科学家+管培生+股权激励”的人才战略方针,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吸收培养机制。市场方面,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突出的渠道系统。

信息安全行业简析:政策市场助力,迎发展“黄金期”。

在政策与市场需求双重助力之下,我国信息安全市场将迎来爆发式增长机遇。

IDC统计,2014年,我国信息安全市场规模达到22.4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将达到48.2亿美元。传统边界安全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是用“堵”的方式进行被动式防御;而核心数据安全则上升到整个网络空间的防护,形成以“察知”为核心的网络空间管防控系统化方案,市场空间将更为广大。

风险提示。

第一,国内信息安全市场竞争加剧;

第二,相关细分行业落地细则出台慢于预期。

受益于信息安全政策加速落地,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认为,在政策加速落地、市场需求不断扩张的背景下,信息安全行业将迎来高速发展。公司立足核心数据安全,属于积极主动的防御方案,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或将享有超过行业的增速。公司还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方面进行布局。预计17/18/19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85/1.37/2.19元,目前股价(16.31元)对应16年PE仅为25.6x,对应17/18/19年分别为16.8x/11.1x/6.9x,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