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利尔达:物联互通,智慧生活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7-05-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耕物联网市场,打造智能产品生态链

公司是国家重点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成为国内物联网嵌入式方案领先者。通过事业群的设立和整合,公司业务全面覆盖了物联网产业链,并通过与各行业公司的合作,推广了物联网在不同领域的应用。

目前公司建成了ICG、IPG、ISG三大事业群,分别为物联网微控器件、智能产品和系统事业群,在传统ICG业务持续巩固的同时,公司将致力于智能酒店、智能楼宇、智能家居系统产品化,并基于物联网应用,继续帮助传统企业推动产品转型升级。

技术为本,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已经拥有NB-IoT、LoRa、WIFI、BLE、ZigBee等成熟的通讯方案,未来,公司在物联网无线通讯方面将继续保持优势。2015年,公司在物联网系统无线技术研发上取得了重大进展;2016年,公司与全球领先的半导体知识产权提供商ARM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互通技术,共享资源。

物联网行业:接棒互联网,成就下一个时代

作为互联网的一个延伸,物联网即将引起信息产业的下一波浪潮。据麦肯锡估计,1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总规模为9亿美元,而2020年将达37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为32.6%。在未来,物联网将运用于城市公共安全、工业安全生产、环境监控、智能交通、智能家居、公共卫生、健康监测等多个领域。我国的物联网应用已在多个行业初见规模。未来,因政策的支持、国内先驱企业的大力推动以及相关技术的升级,物联网将被应用在更多领域。

风险提示

公司进口器件占比较大,汇兑风险较大;

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国内外众多企业争相布局物联网事业。

物联网嵌入式方案领导者,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看好公司在物联网行业的布局,通过三大事业群打造了从电子元器件到系统云平台的完整物联网产业链。预计17/18/19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46/0.66/0.86元,目前股价(7.30元)对应16年PE仅为25.5x,对应17/18/19年分别为17.8x/11.1x/7.9x,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