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瑞声科技:iPhone8声学价值翻番和超级周期出货尚未反映;重申首选买入,目标价升至港币129.00元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刘志成 2017-04-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们预计iPhone8的声学价值达到12美元,是iPhone7的两倍。超级周期可能推动2017iPhone8组装量增长33%,达到1亿只。这会驱动瑞声科技在2017年取得40%的收入增长。实现虚拟按钮功能的新触觉马达和屏幕发声方案会支持公司长期增长。重申首选买入,目标价升至129.00港元。

iPhone8声学器件平均售价可能翻倍。iPhone8的受话器模组和扬声器模组的总价值可能会达到12美元,是iPhone7的两倍.主要得益于防水性能改善和更平衡有力的立体声效果优化。

iPhone8触发iPhone“超级周期”。在新升级的驱动下,如AMOLED屏幕,3D感应和升级双摄像头等,iPhone8有望触发一个超级周期。我们预计2017年iPhone8组装量将达到1亿,相比iPhone7在2016年的7500万增长33%。

2017年收入增长40%。增长主要来自于:iPhone8的声学价值翻倍和iPhone出货量的增长、iPhone出货量推动的触觉马达收入增长、以及更多的金属机壳出货。

iPhone8延迟推出不是问题。可能的2个月盈利确认延迟不会影响瑞声科技的长期基本面估值。我们的分析显示,如果发生延迟,将使公司2017年的收入增长减少12个百分点。然而,大部分延迟收益将反映在2018年。

声学和触觉新解决方案确保行业领先地位。瑞声开发了新的触觉马达以替代物理按键。新的屏幕发声方案适应了新的全面屏手机的需求。

重申首选买入,目标价129.00港币基于21倍2017和2018平均每股收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