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通灵2016年年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看好高增长趋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杨敬梅 2017-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6年业绩基本符合预期

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46亿元(+4.82%);净利润4640.54万元(+39.46%);实现扣非后的净利润3795.13万元(+31.78%);实现EPS0.09元。2016年业绩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及前期业绩预告。

公司定位于节能环保服务业,小型高效汽轮机及生物质发电是近两年的重要增长点公司专注于流体机械领域,以高端装备制造为龙头,布局农业绿色能源、军工市场,同时依托高效汽轮机为核心的小型发电岛成套技术开拓新能源、可再生能源等业务。其中小型高效汽轮机及生物质发电是近两年的重要增长点,而军工及燃气轮机则是未来3-5年的重要增长点。

16年订单实现大幅增长,且有加快的趋势

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订单8.55亿元,全年实现订单21.83亿元,2017年到目前为止,公司共实现订单12.87亿元,公司订单快速增长,且增幅在加快,未来业绩高增长可期。

风险提示

项目进度低于预期的风险。

维持“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2017/2018/2019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2.24/16.44/21.98亿元,同比增长29.4%/34.4%/33.6%;净利润0.99/1.67/2.58亿元,同比增长113.0%/69.5%/54.1%;每股收益0.19/0.32/0.49元。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