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铁血科技:十五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7-04-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耕军事垂直领域,布局全产业链。

公司是是军事垂直领域的行业龙头,近年来,公司以社区内容为核心,围绕全国上亿军迷,逐渐形成以广告及技术服务、军品销售、IP 商业化为主要变现途径的商业模式。受益于移动端的迅猛发展和国内战术用品市场的成长潜力,公司未来收入保持稳定增长确定性较高。

公司目前已在视频制作和小说IP 方面展开布局并取得了积极的反响,未来还将探索军事主题旅游、军事题材的游戏等新领域,力求打造覆盖军迷需求的全方位精品化服务。

铁血即军品:国内军品行业的定义者。

军品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利基市场,尚属于蓝海领域,公司作为业内龙头,可以说是同时承担了培育市场和品牌推广的重任,并很有可能在这一过程中完全定义国内军品市场,建立“铁血即军品”这一概念,成为“小行业”中的“大公司”。

各项业务逐步进入收获期。

2016年公司实现了扭亏为盈,广告业务和军品业务已经进入爆发期。未来几年公司仍将聚焦垂直的军事领域,探索布局更多可能盈利点。视频制作、小说IP 等方面逐步进入收获期,军事主题旅游、军事游戏等则是公司在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铁血自制军事短视频在各大平台反映热烈, 积累大量粉丝17年公司将针对这一业务探索更多变现模式,视频会成为公司营业利润的增长点和爆发点。

风险提示。

视频业务变现模式的探索不及预期;

新业务探索期间费用及投入增加快于预期。

小行业大公司,给予“增持”评级。

我们看好公司针对军事爱好者这一细分客户群体的全产业链布局,目前公司在该领域龙头地位无可撼动,符合我们对“小行业,大公司”优质标的的定义。预计17/18/19年EPS 分别为0.33/0.37/0.52元,对应PE 分别为36倍、32倍、23倍给予“增持”评级,建议积极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