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星网锐捷:云桌面和WiFi高速增长,新进入中国移动智能家庭网关市场打开新空间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夏庐生 2017-04-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CT行业内领先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硬件、软件、服务“三位一体”布局众多细分行业。公司提供企业级网络、瘦客户机、视频信息应用等ICT相关产品,同时大力发展相关配套软件和服务,运用自身在设备端的高市占率结合自主研发配套软件与服务,扩大营收水平。

锐捷网络:WiFi业务爆发增长,新进入中国移动智能家庭网关市场。

公司WiFi业务爆发增长,同时在2016年中标中国移动物联网公司的智能家庭网关项目,随着中国移动加速拓展家庭宽带市场,公司营收有望打开新空间。

升腾资讯:大力发展云桌面解决方案打造“端”+“云”完整生态圈。

公司作为亚太地区瘦客户机市场龙头,2015年市占率达到46%,推出“升腾云桌面”解决方案,借助公司在设备端自有的渠道优势,积极布局企业级云服务市场,毛利水平有望提升。

星网视易:酒吧、影吧市场高景气度带动小型商用影音设备销售持续放量。酒吧与影吧市场高速发展,星网视易运用自身在KTV市场建立的市占率优势逐步向小型商用领域积极拓展,收获显著,2016年公司小型商用市场营收同比增长66.32%,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十三五”防灾减灾领域信息化政策助力四创软件蓬勃发展。四创软件为国内少数实现多种灾害种类全覆盖的防灾减灾公司,“十三五”期间国家大力发展防灾减灾信息化改造,预计建设自然灾害综合评估业务平台、民用空间基础设计减灾应用系统等相应工程,借助政策东风,公司业绩有望实现高增长。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7年-2019年的收入分别为70亿元(+23.62%)、87亿元(+23.03%)、106亿元(+22.90%),净利润分别为4.4亿(+37.89%)、5.3亿元(+21.03%)、6.3亿元(+18.82%),对应EPS分别为0.76元、0.91元、1.09元,对应PE分别为25X、21X、17X,6个月目标价为22.95元,首次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导致毛利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