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洁科技:切入苹果、特斯拉爆款产品,单机价值倍增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刘翔 2017-03-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优势:国际巨头客户构筑顶级竞争壁垒。

安洁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用功能件和金属件,客户包括:苹果公司、特斯拉、希捷、微软、谷歌、华为、博世等国际龙头,这些客户构筑的顶级竞争壁垒是其核心优势。从巨头角度来说,为了产品保密、具备大规模量产能力,倾向于选择技术过硬、产能充沛、价格可亲、具有柔性化制造体系的供应商,国内具备这些资源禀赋的厂商具有稀缺性;从公司角度,为巨头供货是一块金字招牌,有助于开拓其他潜在客户,同时也能保持技术的先进性。

从电脑、存储器到手机再到新能源汽车,紧握电子行业发展脉搏。

存储器和电脑业务依托于下游希捷、微软、苹果公司强劲的销量,让公司迎来发展的第一个高峰;公司2015年成功打入iPhone6s供应链,该年实现净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143%,今年更成功进入iPhone8供应链,预计单机价值最高可达7美金,将助推公司业绩站上新台阶;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龙头特斯拉的供应商,为其Powerwall储能系统和Model3供货,新能源汽车是即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金矿,公司增长潜力巨大。

核心成长逻辑:掘金大客户产品变革。

公司每一次跨越式的成长都和大客户的产品重大变革时间高度吻合,在iPhone8订单量价双升和特斯拉带来的增量空间双重驱动下,我们预计公司将迎来新的黄金发展期。此外,大客户的产品变革将传导至国内中低端厂商,考虑公司规模和优势以及威博精密具备的国内前四大手机品牌客户资源,我们认为公司将在国内客户中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有望打入大客户新产品供应体系,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下游客户销量不及预期、技术革新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洁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