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桂林三金:四季度增速放缓,拖累业绩

来源:华融证券 作者:张科然 2017-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业绩快报实现营业收入15.27亿元,同比增长11.3%;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4.05亿元,同比增长7.8%,全面摊薄每股收益0.69元,符合此前公布的业绩预告。由于公司于2016年7月份开始将桂林金可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和桂林金可保健品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并相应调整去年同期对比数,导致本人统计数据与快报数据存在一定差异,本人采用2015年未调整的数据进行统计。

单季度来看,第四季度实现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7.6%,第三季度实现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16.53%,可见第四季度环比第三季度业绩增速大幅放缓,拖累全年业绩。2016年公司持续创新营销管理模式,加强与核心商业、重点终端的战略合作,同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丰富产品结构,三项费用增长超过收入增长,净利润增速低于收入增速。

莫达非尼片是公司2011年与军事医学科学院放射与辐射医学研究所合作,立项开发的睡眠用药,适应症为抑郁症患者,2015年开展药代动力学试验,2016年依旧处于临床前研究阶段,其他单抗产品也在顺利推进。

我们预计2016-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9元、0.78元和0.84元,对应PE分别为27倍、24倍和22倍,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