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周报:地方国企混改加速,期待两会政策春风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7-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第八周(02/06-02/10)沪深300上涨1.53%,振幅2.08%。同期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3.51%,振幅3.51%。行业表现居前。第八周上证报收3253.43点,涨幅1.6%,传媒、计算机、旅游等去年大幅落后板块迎来小幅追赶行情。两会前夕,除银行外大部分板块也迎来上涨,我们认为板块行情大概率继续稳定上行,市场关注点更多着力于政策导向相关的个股,第九周给予同步大势。

三部委:开展旅游市场整治重点丽江等7地2017年2月23日,国家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即日起至5月底,将联合公安部、国家工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春季行动,对云南丽江等今年首批7个重点地区的重点问题进行重点督促检查,严厉打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顽疾,查罚一批违法违规企业。华侨城“文旅+城镇化”快速扩张2017年营收目标800亿元2016年,华侨城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36亿元,创下历史新高。2017年公司将营业收入目标定为800亿元,同比增长近50%;利润总额目标120亿元,同比增长26.1%,将首次突破百亿。香港迪士尼2016财年净亏1.71亿港元2月20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乐园)宣布2016财政年度(2015年10月至2016年9月底)期间业务收入共计48亿港元,未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7.15亿港元,但仍有1.71亿港元的净亏损,同比增加15.5%。同时,入场人次减少至610万,相比2015财年的680万下滑10.3%,入场人数亦连续两年下降。

1.国内休闲和主题公园:看好景区+休闲模式需求,迪士尼对长三角周边游的正向外部性效应明显,建议关注大连圣亚、宋城演艺、三湘股份、中青旅、新华联、峨眉山、长白山。2.出境游:受益于出入境游和免税品行业潜力,建议关注中国国旅。3.国企改革:各地积极推动旅游资源重组和整合,地方经济提振预期加强,建议关注云南旅游、桂林旅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新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