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十三五规划出台,展望17年国内游发力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7-0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第五十二周(12/26-12/30)沪深300上涨0.08%,振幅1.91%。同期申万休闲服务指数上涨0.22%,振幅2.25%,旅游板块表现中庸,最后一周以落后大盘收尾。第五十二周市场震荡,上证综指收于3103.64点,沪深股指温和收涨。2016年上证指数下跌435.54点,年跌幅为12.31%,在全球主要股市中表现最差。2016年最后一周,市场交投情绪寡淡,弱势格局明显。判断由于国内外因素影响,双节效应将更多利好境内而非境外游,2017年第一周给予同步大势评级。

“十三五”旅游业锁定三大风口。12月26日,国务院正式发布“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在提出全新发展目标的同时,也对国内旅游市场的变革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冰雪、低空等中高端新兴业态的发展有望提速;旅游企业“走出去”将得到进一步的政策支持;同时,随着全域旅游概念的提出,传统景区旅游模式将迎来大变革。春节:2017年春节出境旅游人次预计超600万带动大量境外消费。随着旅游消费进入“刚需时代”,旅游市场规模稳步扩大。携程旅游近日发布的《2017年春节旅游大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将成为旅游过年、出国过年史上最热的春节,预计出境旅游人次将超过600万。阿里携手西溪、春秋集团,打造孵化平台。2016年12月28日,春秋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016年12月29日,阿里巴巴旗下综合在线旅行平台飞猪与杭州西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