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七互娱子公司增资卡乐互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胡心宇 2017-01-03 10:3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七互娱2016年12月30日晚间披露,2016年12月29日,公司下属控制企业西藏盛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葛志辉及其他投资方共同签署了《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天津卡乐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之补充协议》。据协议,西藏盛格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投资卡乐互动,获得其增资完成后1.55%的股权,且有权向卡乐互动派出一位董事会观察员。

卡乐互动为一家依据中国法律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乐道互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游戏的研发、发行、运营等相关业务。乐道是中国领先的集研发、发行于一体的网络游戏公司,其前身为成立于2007年的百战工作室。乐道具有理念先进的多款自主研发引擎技术,具备经验丰富的国内外研发及发行团队。乐道CEO葛志辉具有多款国内外一流网游大作的开发管理经验,在他带领的高管团队领导下,秉持“快乐之道,乐享其道”的品牌文化,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一流体验的游戏产品,逐步成为了中国游戏行业的中坚力量。未来,乐道将加强全方位业务布局,力争成为全球最优秀的泛娱乐企业之一。乐道研发了《神雕侠侣》系列、《暗黑黎明》系列、《魔力宝贝》、《拳皇97OL》、《永恒之歌》、《如果的世界》等作品,其中多款产品成功地排名中国大陆地区AppStore首位,并连续登顶港、澳、台三地AppStore榜首。从2014年至今,乐道共计获得包含海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内的苹果及谷歌推荐118次,行业、媒体颁发的各项大奖50余次,其中不乏金翎奖、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游戏产业年会颁布的多项中国游戏行业重量级奖项。2015年和2016年1-9月,乐道分别实现6.58亿元、5.34亿元,净利润2.95亿元、2.5亿元。

三七互娱称,公司践行“玩心创造世界”的理念,旨在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互动娱乐生态。本公司高度认可乐道“精品化、全球化、泛娱乐化”的发展理念,双方前期已在游戏发行、运营推广等业务领域开展紧密合作。本次增资卡乐互动,将进一步加强与乐道的战略合作,卡乐互动通过本次增资募集发展所需资金,用于包括可能的战略收购在内的业务拓展,将为其发展注入新动力,也将对卡乐互动走向资本市场提供支持,作为股东,公司有望获得更好的回报;同时,与卡乐互动在资本层面的合作将促进其与公司在手游研发、发行、IP合作、泛娱乐领域的更多联动协同。(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